不想臉紅 許願組 🥰 ( 敏敏肌 &孕媽咪& 寶寶 皆適用 ❤  )

產品系列 Products產品系列 / Products

HOME > 逆轉時光極緻系列 > 沙棘修護 > 不想臉紅 許願組 🥰 ( 敏敏肌 &孕媽咪& 寶寶 皆適用 ❤ )
不想再臉紅  許願組

不想臉紅 許願組 🥰 ( 敏敏肌 &孕媽咪& 寶寶 皆適用 ❤ )

原價: NT$2380

特價: NT$1950

商品介紹: 產品組合:
白金版潔面露200ml
沙棘籽油10ml
沙棘保濕精華露 100ml
購買數量:

沙棘保濕精華露100ml
為肌膚大量補水份由內而外的恢復光澤亮麗使肌膚水嫩淨白透亮。產品配方富含沙棘果萃取精華、神經醯胺及玫瑰純露、玻尿酸等高效保濕成份。植物萃取抗菌配方,無香精無防腐劑,給肌膚深層保濕無負擔的日常保養。


白金版潔面露200ml
沙棘Q10潔面精華露白金版配方加強保濕弱敏肌亦適用,可以作為早晨醒膚清潔之使用,原料使用喜馬拉雅山珍貴野生沙棘以高科技萃取其獨特的有效成分再搭配多種天然草本植物萃取,產品具有洗卸合一的功能。

沙棘精粹籽油10ml
來自喜馬拉雅山珍貴的野生沙棘吸取了大地的日月精華,萃取千分之一極精純沙棘籽油,以高科技臨界流體萃取法連續提煉七次沙棘種籽油,保留最純與最完整的營養成分質地溫和,孕婦及剛出生的小嬰兒亦可放心使用。

 

1.使用順序? 潔面露-精華保濕露-精萃籽油

2.剛開瓶不好壓? 首次打開因為真空瓶抗菌設計會有一小段阻隔空間 多按壓幾次即可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