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公司簡介:

歡迎來到我們專注於沙棘及草本萃取成分應用研發的生技公司,目前同時也是高雄醫學大學產學營運處育成輔導企業的新創團隊之一。
 
我們致力於研究從野生沙棘的的果實與植物中提取及稀有的精華成分,並開發出一系列優質的沙棘產品。我們誠摯地推薦您認識這個由上帝所創造的奇妙植物——沙棘,讓它成為您守護健康與美麗的最佳夥伴。
 
讓我們一同探索這個神奇植物的魅力,帶您進入沙棘的世界,享受來自大自然的恩惠。期待您的加入,共同見證沙棘帶來的健康與美麗奇蹟!

 

品牌故事:

Amazing 沙棘好朋友 是由Paul&Emily夫妻所創立的品牌,原本他們從事室內設計工作然而,Paul 因為接案的關係經常需要在工地與工作室間奔波。然而,原本就有過敏體質又長期處於工地空氣不佳的環境加上繁忙的工作,他開始出現多種身體健康問題。使原本就的慢性鼻竇惡化並且由於工作壓力,胃潰瘍也不斷反覆發作。除此之外,他還遺傳了家族的代謝疾病再加上飲食不忌口,使得他長期必須依賴各種藥物來控制身體狀況。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他們認識了來自異域的野生沙棘。經過深入研究,他們驚訝地發現沙棘是地表上最強大的植物之一,並被譽為超級維生素的寶庫。沙棘果含有高量維生素C,其SOD抗氧化成分更是人蔘的四倍,還富含多醣體、高單位的OPC花青素以及白藜蘆醇等。對於處於繁忙工作型態的設計師來說,沙棘成為了最理想的選擇來調養身體。
 
Paul 開始食用沙棘補充身體所需的各種營養,同時積極配合醫生的治療用藥然後調整飲食及改變生活型態。隨著時間的推移,令人難以置信的事情發生了。因為這些改變健康狀況逐漸好轉,Paul 漸漸地擺脫了每天需要依賴著藥物的生活。過程中他們深深感受到了沙棘的營養成分對於維持身體健康著實重要,他們決定要把沙棘的好處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為了讓更多人受益,他們排除了重重困難,花費多年時間尋找優質的沙棘原料並獨家代理進口,並與優秀的科研團隊合作,研發出獨特的萃取成分。他們推出了多種產品,包括沙棘保健食品、洗沐產品、美容保養產品,並計劃未來推出更多樣有實用性的產品。Amazing沙棘好朋友品牌已經進駐知名百貨公司,如新光三越、誠品生活、南紡時代百貨等通路,並熱切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親臨專櫃了解這個令人驚奇的「極限果」,立即體驗沙棘神奇魅力。
 
Paul&Emily 真心希望透過這個品牌,能夠傳遞出對健康的關愛與重視,並幫助更多人改善生活品質,擁有健康美好的生活。他們的堅持與努力展現了對沙棘的熱愛,並希望將這份驚喜與美好分享給全世界的每一個人。

SGS原料採樣送檢報告

 

 

 

沙棘原料產地相關證明文件

        

HABAHAYA ISO22000 食品安全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