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購超高 特價組 沒時間三件組(大)

產品系列 Products產品系列 / Products

HOME > 逆轉時光極緻系列 > 沙棘修護 > 🌟回購超高 特價組 沒時間三件組(大)
🌟回購超高 特價組 沒時間三件組(大)

🌟回購超高 特價組 沒時間三件組(大)

原價: NT$2420

特價: NT$1980

商品介紹: 沙棘深層保濕露 100ml×1
沙棘Q10潔面露(一般肌膚)200ml×1
沙棘修護保濕凝乳100ml×1
購買數量:

 

沒時間組合使用方式:

潔面露洗卸後讓皮膚微乾,之後取適量精華保濕露按摩至吸收,最後取適量沙棘凝乳,按摩至吸收即可完成沒時間組合保養程序。

PS : 凝乳&精華保濕露 皆為真空瓶設計,使用前瓶器都會有一段小段阻隔空間,所以第一次使用可按壓壓幾次,之後就可以正常的使用。

凝乳及保濕露及是真空瓶器設計抗菌劑減量使用,開封後不要中斷使用以保持產品壓頭內料的新鮮度。

 

凝乳成分:

1.馨鮮酮:可當配方安定劑使用.是一種活性物.存在拉丁美洲.被歐盟規定為食品原料
2.桃拓酚:是一種天然的黃酮類化合物.從紐西蘭特有植物銀樺的木心萃取而得.
3.沙棘籽油:有豐富的維生素A.C.E、亞麻酸.亞油酸.油酸
4.Ethylhexyl  Olivate:橄欖油衍生的天然軟化劑.是一種多功能仿生成分.具有出色的乳化性能和天然的皮膚乳化性.主要成分是天然來源的成分.
5.玻尿酸鈉:是從玻尿酸來的鹽衍生物結構為黏多醣體.是強力吸水聚合物.分子越小更能肌膚吸收
 
 

沙棘保濕精華露 

 沙棘深層保濕精華露內含珍貴沙棘植物萃取,用大馬士革玫瑰純露為基底,添加神經醯胺等保濕成分。維持肌膚保水度。

主成分介紹:

蘆薈萃取:蘆薈是極佳之保濕滋養劑,可令肌膚維持天然的光澤和彈性,可舒緩曬後的肌膚不適,蘆薈萃取物含有 ANTHRAQUINONE 衍生物成分,具收斂穩定膚況等功效。

神經醯胺:神經醯胺可用於維持皮膚屏障完整性和防止水分經由皮膚流失,增加皮膚表層的柔軟度與保水、保濕能力。

玻尿酸:由於人體老化、紫外線傷害和其他病症等,體內玻尿酸含量會漸漸流失,肌膚屏障防護力下降,使得肌膚老化並出現皺紋。因此玻尿酸是人體保養不可或缺的成分之一,經常應用於美容保養、醫療保健中。

大馬士革玫瑰純露:清涼以及溫和的收斂效果,能放鬆及重新恢復肌膚活力。

沙棘精華:據測定其果實中含有多種維生素、脂肪酸、微量元素、亞油素、沙棘黃酮、超氧化物等活性物質和人體所需的各種胺基酸。其中維生素C含量極高,每100克果汁中,維生素C含量可達到825—1100毫克,是獼猴桃的2—3倍,素有維生素C之王的美稱。

 

沙棘Q10潔面露

利用沙棘本身溫和特性,在洗臉過程中,減少破壞肌膚天然屏障。洗後不緊繃,多功能潔面露,洗卸合一。

主成分介紹:

輔酶Q10:能夠藉由增加皮膚細胞能量的產生及促進抗氧化作用,降低紫外線造成的傷害。

沙棘萃取:沙棘富含水揚苷及斛皮素能鎮定皮膚同時軟化代謝老舊角質。

胺基酸起泡劑:非常溫和,肌膚觸感舒適、柔潤,對肌膚具有溫和的洗滌效果,不會產生乾燥、粗糙的感覺,極為柔和,不易引起敏感。

 

 

1.使用順序? 潔面露-精華保濕露-保濕凝乳

2.剛開瓶不好壓? 首次打開因為真空瓶抗菌設計會有一小段阻隔空間 多按壓幾次即可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