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棘植萃健髮洗 500ml

產品系列 Products產品系列 / Products

HOME > 草本植萃沐浴系列 > 希望健髮洗 > 沙棘植萃健髮洗 500ml
沙棘植萃健髮洗

沙棘植萃健髮洗 500ml

原價: NT$680

會員價: NT$646

商品介紹: ◆深層洗淨:溫和配方,深層清潔髮根多餘油脂。
◆強健髮根:0矽靈,無過多添加,不殘留,無負擔。
◆滋養毛囊: 沙棘植萃草本配方,維護毛囊健康狀態。

購買數量:

沙棘植萃健髮洗使用喜馬拉雅山珍貴野生沙棘以高科技萃取其獨特的有效成分搭配多種草本配方,滋養髮根洗後不乾癢是護理頭皮最好的選擇。獨特潔淨配方能洗清頭皮上多餘的油脂,質地溫和不含香料或不良化學成份。

健髮洗產品使用方式
 
➡️健髮洗的功能: 調節頭皮油脂分泌、強健髮根、修復受損髮質亦可護色、洗後髮質柔順有光澤。
 
➡️成份: 添加沙棘精華及多種草本植粹精華,給頭皮及毛囊最好的照顧。使用高級溫和胺基酸植物性起泡劑及草本植物性抗菌配方。產品不含矽靈、柔順劑、ETDA、石化原料活性介面劑及其他複雜的化學成份。
 
➡️使用方法: 健髮洗沖洗後, 毛鱗片會打開,所以不要用搓洗髮絲,用水沖洗帶過即可。擦乾頭髮後毛鱗片會自動閉合,吹完頭髮後就會蓬鬆,頭皮會感到無比的清爽舒適。
 
➡️髮質偏乾及受損的客人,建議使用健髮洗後,髮尾可以再使用潤絲。
 
🤗若是有使用髮妝及護髮造型品,第一次清洗時泡沫會比較少,把造型品及護髮油沖洗掉後,第二次清洗時泡沫就會恢復正常。
 
若是使用上有任何需要諮詢的地方歡迎可以在營業時間內至官Line提問。
 
❤️貼心提醒 : 使用本產品少數客人初期有可能會有頭皮比較癢或者是微量的頭皮屑的產生, 此時頭皮正在進行調整代謝 請勿擔心, 使用一段時間之後,頭皮就會變得更健康 。

1.第一次使用好像沒泡泡? 使用高級溫和胺基酸植物性起泡劑及草本植物性抗菌配方。產品不含矽靈、柔順劑、ETDA、石化原料活性介面劑及其他複雜的化學成份。

使用髮妝及護髮造型品,第一次清洗時泡沫會比較少,把造型品及護髮油沖洗掉後,第二次清洗時泡沫就會恢復正常。

2.洗完好像很乾澀?髮質偏乾及受損的客人,建議使用健髮洗後,髮尾可以再使用潤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