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組2入特價🌟 沙棘精粹籽油10ml

產品系列 Products產品系列 / Products

HOME > 逆轉時光極緻系列 > 沙棘修護 > 一組2入特價🌟 沙棘精粹籽油10ml
沙棘精粹油10ml(一組兩入)

一組2入特價🌟 沙棘精粹籽油10ml

原價: NT$1360

特價: NT$1150

商品介紹: 來自喜馬拉雅山珍貴的野生沙棘吸取了大地的日月精華,萃取千分之一極精純沙棘籽油,以高科技臨界流體萃取法連續提煉七次沙棘種籽油,保留最純與最完整的營養成分質地溫和,孕婦及剛出生的小嬰兒亦可放心使用。
購買數量:

沙棘精粹籽油10ml
來自喜馬拉雅山珍貴的野生沙棘吸取了大地的日月精華,萃取千分之一極精純沙棘籽油,以高科技臨界流體萃取法連續提煉七次沙棘種籽油,保留最純與最完整的營養成分質地溫和,孕婦及剛出生的小嬰兒亦可放心使用。

沙棘籽油是一種天然的植物油,萃取自沙棘果實的種子。沙棘是一種生長在高海拔地區的植物,果實富含多種營養成分,包括維生素、礦物質、脂肪酸和氨基酸等。

 

1.保護皮膚:沙棘籽油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 和E,有助於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傷害,並延緩皮膚老化。

1.使用類群? 嬰兒的紅屁屁.孕婦的妊娠紋.青春期的痘痘 皆可塗抹使用

2.每次用量多少? 一次一小滴 視情況塗抹大小決定1-3滴  濃縮程度濃 只需1-2滴即可塗抹全臉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