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棘保濕精華露 100ml

產品系列 Products產品系列 / Products

HOME > 逆轉時光極緻系列 > 沙棘煥膚 > 沙棘保濕精華露 100ml
沙棘深層保濕露

沙棘保濕精華露 100ml

原價: NT$1080

會員價: NT$1026

商品介紹: 為肌膚大量補水份由內而外的恢復光澤亮麗使肌膚水嫩淨白透亮。
購買數量:

為肌膚大量補水份由內而外的恢復光澤亮麗使肌膚水嫩淨白透亮。產品配方富含沙棘果萃取精華、神經醯胺及玫瑰純露、玻尿酸等高效保濕成份。植物萃取抗菌配方,無香精無防腐劑,給肌膚深層保濕無負擔的日常保養。

富含沙棘果萃取精華、神經醯胺及玫瑰純露、玻尿酸等高效能保濕成分

植物萃取抗菌配方,無香精無防腐劑

給肌膚深層保濕無負擔的日常保養

 

1.適用膚質

乾燥、缺水、暗沉肌膚

敏感肌膚

 

2.使用方式

早晚清潔後,取適量塗抹於全臉至完全吸收即可

 

深層保濕,為肌膚補充水分

改善乾燥、缺水、暗沉等肌膚問題.舒緩敏感肌膚

成分:
1.蘆薈萃取:蘆薈是極佳之保濕滋養劑,可令肌膚維持天然的光澤和彈性,可舒緩曬後的肌膚不適,蘆薈萃取物含有 ANTHRAQUINONE 衍生物成分,具收斂穩定膚況等功效。
 
2.神經醯胺:
神經醯胺可用於維持皮膚屏障完整性和防止水分經由皮膚流失,增加皮膚表層的柔軟度與保水、保濕能力。
 
3.玻尿酸:
由於人體老化、紫外線傷害和其他病症等,體內玻尿酸含量會漸漸流失,肌膚屏障防護力下降,使得肌膚老化並出現皺紋。因此玻尿酸是人體保養不可或缺的成分之一,經常應用於美容保養、醫療保健中。
 
4.大馬士革玫瑰純露:
清涼以及溫和的收斂效果,能放鬆及重新恢復肌膚活力。
 
5.沙棘精華:
據測定其果實中含有多種維生素、脂肪酸、微量元素、亞油素、沙棘黃酮、超氧化物等活性物質和人體所需的各種胺基酸。其中維生素C含量極高,每100克果汁中,維生素C含量可達到825—1100毫克,是獼猴桃的2—3倍,素有維生素C之王的美稱。

1.什麼時候使用? 洗完臉皆可塗抹按摩臉部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