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空氣.舒壓療癒 🌝 沙棘薰香精油10ml一組兩入 特惠 1850

產品系列 Products產品系列 / Products

HOME > 沙棘精油系列 > 沙棘複合式精油 > 淨化空氣.舒壓療癒 🌝 沙棘薰香精油10ml一組兩入 特惠 1850
💝 沙棘薰香精油-2入特價

淨化空氣.舒壓療癒 🌝 沙棘薰香精油10ml一組兩入 特惠 1850

原價: NT$2320

特價: NT$1850

商品介紹: 🌟寶貝甜杺•沙棘薰香精油 10ml ×1 食用級的精油,不使用溶劑萃取,長期使用安心放心。

精油介紹 : 沙棘精油 (沙棘果及沙棘葉CO2萃取),馬鞭草精油 ,甜橙精油, 檸檬精油。


🌟花漾天使• 沙棘薰香精油10ml ×1 食用級的精油,不使用溶劑萃取,長期使用安心放心。

精油介紹:沙棘精油 (沙棘果及沙棘葉CO2萃取), 玫瑰天竺葵精油,玫瑰精油,甜橙精油 。
購買數量:

1.沙棘香氛精油的主要包括:

舒緩情緒

改善睡眠

提振精神

淨化空氣

 

2.沙棘香氛精油適合哪些人使用?

壓力大、容易焦慮的人

睡眠品質不佳的人

精神不振、疲勞的人

想淨化室內空氣的人

 

沙棘香氛精油怎麼使用?

 

3.沙棘香氛精油的使用方法如下:

擴香:將精油加入擴香器中,擴香10-15分鐘

薰香:將精油滴在薰香台上,薰香10-15分鐘

按摩:將精油稀釋後,用於按摩

泡澡:將精油滴入浴缸中,泡澡15-20分鐘

 

使用此款精油在房間擴香,甜甜的天然果香味釋放在空氣中,感覺不再那麼焦慮舒緩情緒,舒緩憋悶感心情變好,情緒也更平穩。 每天睡前滴1~2滴精油於超音波水氧機中使用約30分鐘。日常亦可隨時使用水氧機將精油釋放在空氣淨化空氣。

1.在哪裡可以使用? 多場地均可使用 廁所、臥室、客廳、室內等

2.一次用量大概多少? 每次1-2滴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