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沙棘薰香精油 套裝組 ( 療癒.紓壓.居家淨化香氛 超適用🌝)

產品系列 Products產品系列 / Products

HOME > 沙棘精油系列 > 沙棘複合式精油 > 🌟 沙棘薰香精油 套裝組 ( 療癒.紓壓.居家淨化香氛 超適用🌝)
🌹 沙棘薰香精油 套裝組

🌟 沙棘薰香精油 套裝組 ( 療癒.紓壓.居家淨化香氛 超適用🌝)

原價: NT$2680

特價: NT$1980

商品介紹: 🌟超音波水氧機(125ml)介紹: PPSU材質超靜音設計,超音波霧化晶片極細分子不結水滴。

🌟沙棘薰香精油 10ml (可指定~ 花漾天使 或 寶貝甜杺 任選其一)
)食用級的精油,不使用溶劑萃取,長期使用安心放心。

10ml花漾天使 成份:沙棘果及沙棘葉CO2萃取精油, 玫瑰天竺葵精油,玫瑰精油,甜橙精油 。

10ml寶貝甜杺 成份 :沙棘果及沙棘葉CO2萃取,馬鞭草精油 甜橙精油 檸檬精油

沙棘精油 (沙棘果及沙棘葉CO2萃取)馬鞭草精油 甜橙精油 檸檬精油




✔功能及使用說明:

➡️超音波水氧機使用時,水氧機每一次加水進去之後,長壓噴霧開關2秒以上,煙霧即會霧化出來。


➡️並定期記得用棉花棒沾取酒精 適⅘當清潔在機器裡面的感應處,以避免精油使用一段時間之後會有污漬而影響機器的運作。


➡️超音波水氧機的水量(建議使用飲用水)高度大約控制在50%,開機霧化需稍等1-2分鐘即可逐漸變大,建議2~3天更換一次水。


➡️使用此款精油在房間擴香,甜甜的天然果香味釋放在空氣中,感覺不再那麼焦慮舒緩情緒,舒緩憋悶感心情變好,情緒也更平穩。


➡️每天睡前滴1~2滴精油於超音波水氧機中使用約30分鐘。日常亦可隨時使用水氧機將精油釋放在空氣淨化空氣。





購買數量:

✔功能及使用說明: 超音波水氧機使用時,水氧機每一次加水進去之後,長壓噴霧開關2秒以上,煙霧即會霧化出來。 並定期記得用棉花棒沾取酒精適當清潔在機器裡面的感應處,以避免精油使用一段時間之後會有污漬而影響機器的運作。 超音波水氧機的水量(建議使用飲用水)高度大約控制在50%,開機霧化需稍等1-2分鐘即可逐漸變大,建議2~3天更換一次水。 使用此款精油在房間擴香,甜甜的天然果香味釋放在空氣中,感覺不再那麼焦慮舒緩情緒,舒緩憋悶感心情變好,情緒也更平穩。 每天睡前滴1~2滴精油於超音波水氧機中使用約30分鐘。日常亦可隨時使用水氧機將精油釋放在空氣淨化空氣。

 

1.沙棘香氛精油的主要包括:

舒緩情緒

改善睡眠

提振精神

淨化空氣

 

2.沙棘香氛精油適合哪些人使用?

壓力大、容易焦慮的人

睡眠品質不佳的人

精神不振、疲勞的人

想淨化室內空氣的人

 

沙棘香氛精油怎麼使用?

 

3.沙棘香氛精油的使用方法如下:

擴香:將精油加入擴香器中,擴香10-15分鐘

薰香:將精油滴在薰香台上,薰香10-15分鐘

按摩:將精油稀釋後,用於按摩

泡澡:將精油滴入浴缸中,泡澡15-20分鐘

 

1.在哪裡可以使用? 多場地均可使用 廁所、臥室、客廳、室內等

2.一次用量大概多少? 每次1-2滴即可